花情

在北极圈内一人乐

只是一条北极圈冻咸鱼

#发现最近写的好像都是还蛮热的cp,于是不忘初心的【?发一些童年子供番相关的冷cp的堆积脑洞来凑个九月的格子
  
#cp依次是跳逗(虹七),伽小(开宝),金帅(大学生士兵),亮顺(火三)与一个舞动火力的一人圈bgcp【捂脸,还有占了tag非常抱歉
  
#……是不是暴露了年龄什么的ヾ(゚ー゚ヾ)^?
  
  
  1.跳逗(虹七后原著背景)

  
  “护法在魔教是做什么的?就是传信及保镖吗?”
  
  小神医熬着药,突然没头没脑的问了跳跳一句。
  
  “也有这些,其实,护法还需要负责祭祀相关的事情?”
  
     “哎?”
  
  “是啊。”前护法搅着药笑道,“越是黑心虎这样作恶多端的家伙,越是对这些东西坚信不疑,指望着那些祭品来洗一洗作过的恶呢。”
  
  “跳跳你还懂这些吗?”不知为何,小神医的眼睛突然一亮。
  
  “母亲来自传统世家,信奉这些,我幼年跟着耳濡目染,应付黑虎崖那些家伙完全没问题。”跳跳对自己聪明的脑袋向来十分自豪,提起来不免有些得意。
  
  逗逗欢快的将药匙扔进锅里,拉上猝不及防前护法的手:
  
  “跳跳,其实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当个算命的道士,你看,现在魔教已灭,天下太平,咱们一起去游荡江湖,算命为生怎么样?”
  
  “……”跳跳忍俊不禁。
  
  “你笑什么啊?不同意就算了。”
  
  护法望向仰头看着他,鼓着张白嫩脸蛋的小神医,伸手扶好他头上歪歪扭扭的道士帽,认真道:
  
  “和小神医一起游荡江湖,我自然乐意至极,只是这算命嘛…你就不要去祸害别人了,给我一个人算算就行了吧,就算…我的姻缘可好?”
  
  
  2.(伽小,原著向侠义双雄后背景)

  
  小心超人换了一个新魔方。
  
  这不是个大的改变,他又本是个沉默寡言的性子,因此很长一段时间内,永远闹腾搞事的超人们没有发现家里多出来一个伽罗上将。
  
     直到某日,粗心熬夜研制武器,迷迷糊糊中忘记了自己的房间,揉着眼直直撞进小心的房间。
  
  有着蓝色长发的男人侧卧在床的一侧,一只手轻轻环着熟睡中猫一样的小心。
  
  被粗心惊到,伽罗回头,对着惊异的粗心做出了“嘘”的手势。
  
  “不…不好意思。”粗心在伽罗示意下匆忙关门离开。
  
  或许是动作惊扰到了小心,眼睫微微颤动,他迷蒙着睁开眼。
  
  枕旁荧蓝色的魔方持续散发着柔和的光。
  
  他意识不甚清楚的缩了缩身子,再度闭上了眼。
  
  确认小心已经睡熟之后,伽罗再度幻出人形,小心似是感受到了热源,不自觉得向伽罗怀里拱去。
  
  阿德里星的上将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
  
  ——差一点就被发现了啊,他的小秘密。
  
  从他第一天来到这里,每一个夜晚,待小心入眠后,伽罗都会变回那个风度翩翩的上将,在略显窄小的双人床上度过一个心满意足的相拥入眠的夜晚。
  
  什么时候可以光明正大的对他讲出来呢?光是这样有点不够了,他还想占有他入睡之前的日子呢。
 
   
  3.金帅(原著向一二季期间背景)

  
  “报告首长,我们是今天来警卫连报道的金子扬和徐帅。”
  
  “嗯,不错,现在的大学生面貌真精神,好好干!”警卫连的连长慈爱的拍拍徐帅的肩和金子扬的胳膊——后者近一米九的身高让连长拍他肩这个动作格外的难度。
  
  不得不说,指导员分配的眼光还是不错的,金子扬人高马大,站岗时俨然人如其名的一棵小白杨,徐帅浓眉大眼,抿着嘴站在旁边,自诩为帅的明目张胆的颜值极大提高了该连对外形象 。
  
  只是两个都不是能安份的人,没过几天就感觉无聊了起来,如金子扬在新兵连说过的,一天到晚只有见到人了要敬礼胳膊腿才能活动一下,这俩人一个主攻散打一个专学跳舞,这么在门口扮了几天稻草人,只感觉浑身关节都要长在一起了。
  
  “金子扬——”只有两人站在院门口时徐帅百无聊赖是拖长音喊他,讲的是来喜那一口憨厚的河南口音。
  
  “哎。”金子扬被逗乐了,笑着应他。
  
  “金子扬——”这回是魏语休说评书一样的天津口音。
  
  “干啥呀,帅帅。”他刻意咬重了酸菜味浓重的东北口音说回去。
  
  “金子扬——”再换成孙大鹏标准的京片子。
  
  “好家伙,我现在感觉全班都来这儿站着了。”
  
  “金子扬——”余丰语调百转千回的江南口音。
  
  金子扬这次没答话,他扭头凝视着徐帅,他一直觉得这个要小上他们几岁的孩子实在是可爱的紧,是能去扮成二妹子的那种可爱,徐帅那对儿大眼睛调皮的看着他,让他想到夜间训练时不经意抬头看到的晴朗夜空。
  
  而他有预感,接下来他会说什么。
  
  “金子扬。”一字一顿的普通话,稍微带着点他原本的山东口音,嗓音清亮亮的唤他。
  
  “我在。”他说。
  
  金子穿军装的样子看起来可靠极了,不如说他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个可靠的人,徐帅体能差一点,训练拖了后腿时没少被人或讥或讽的叫过“少爷兵”,他次次都是倔强的较劲回去,但是会在夜幕下拖着他跑圈,结束时半跪在他面前,笨拙的拨开他被汗濡的贴在脸上的刘海,说“好啦小少爷,要不要我背你回去?”的金子扬。
  
  他挺喜欢被金子扬这样叫的。
  
  徐帅从小到大一直是班级中的高个子,直到来参军他才知道不仅自己的身高还能是班里倒数第三,而且还有金子扬这种能把他一条一米八的汉子轻松扛起来就走的人物…
  
  “帅帅,帅子,我的小少爷…”对于他的称呼,仅仅是这样说出来,就像含了糖一样。
  
  他俩在这儿两厢深情对视着,不提防面前突然传来一阵明显很刻意的咳嗽声。
  
  “首长好!!”他俩唰一下立正敬礼,略微年长的首长把他俩挨个扫过去。
  
  “同志们辛苦了。”
  
  这两个新兵军姿不错,稍微有点溜号,是年轻人也能理解。
  
  只是他们俩对视的时候,为什么感觉氛围很奇怪,让他想这样咳嗽呢?
  
  
  4.亮顺(火三第二季,何顺入队前时间线)

  
  “队长!”
  
         姚杰看着凌亮冲进训练室,身后跟着气喘吁吁的陈凯和林小志。
  
         “怎么了?”难得这人叫他队长,他猜八成不会是什么好事儿。
  
         “其实…我找到新的5A队员了!”凌亮笑容灿烂的望着他,小志和陈凯同样微笑着,看来也都是知情人。
  
          “是谁啊?”叶霜稍显讶异的问出口。
  
          马丽娜离开给队里带来的损失很大,自然是越快有新队员弥补越好。
  
          “就是小顺,小顺很适合烈火队。”见姚杰没有答话,凌亮越发嘴上抹蜜般讨好的称呼他:“队长你见过他的,全国大赛时他还是飞鹰队的成员,他5A玩的很好,也经常和我们在练习。”
  
          小志陈凯捣蒜般点头,对比凌亮,沉稳温和的何顺很得小志的信赖与陈凯的欣赏。
  
         姚杰自然是有印象的,新手赛上那个大出风头却又中途退赛的孩子,安静坐在角落调整自己的悠悠球,尽力想办法帮助严青回到旋风队的男生,全国赛时和队长迪兰闹了矛盾,被强迫上场时委屈到眼里水光莹莹的少年。
  
         但他虽前途无量,但与技术纯熟,经验更丰富的马丽娜相比还是弱上许多,全能赛就在眼前了,他们真的有时间等他成长吗?
  
         “队长?”
  
         姚杰回过神,三双望向他小狗一样的大眼睛盛满祈求。
  
        “队长,小顺真的很好,就是他让我领悟到可以使用2A,他也帮过罗莉很多,松本尚欺负她的事儿就是他告诉我的!”凌亮急切的补充。
  
        “队长,我喜欢小顺哥哥,我和他配合的很完美。”小志仰着头冲他笑。
  
        “我们找不出比他更适合烈火队的5A球手。”陈凯一锤定音的总结。
  
        但何顺有着马丽娜缺乏的东西,有他在,团体赛会迸发出一种更加激动人心的东西,就是那种东西曾让烈火队赢得全国大赛。
  
        叶霜看来也是思考过了,姚杰转向她的时候,看到她微笑着轻轻的点了点头。
  
        “加入烈火队的事情,你有没有问过他的意见?”
  
        “哎?”红发男孩立时怔住。
  
        林小志冲天翻了个白眼,一脚踹上他腿弯:“笨蛋凌亮你又玩先斩后奏这套!万一小顺哥哥像我一样被你气跑了呢?!”
  
        叶霜捏着下巴若有所思:“还有,何顺是凌志中学的学生,在这里训练多少会有点麻烦吧?”
  
        被踹趴在地的凌亮看起来完全懵住了,姚杰与陈凯很同步的叹了口气。
  
         却见他又立时精神十足的跳起来,语气坚定:“小顺一定会答应的,我了解他。”
  
         ——思绪回到了那个如火的黄昏,在河岸教训完不良少年的两人被追着四处逃跑,那时伸出来拉过他的手。
  
         “因为他属于烈火队,他一直都属于。”
  
 
  5.武知之x欣蒂(舞动火力开始前)(其实介绍不介绍根本没差……)
  

  火车晃晃荡荡的沿着铁轨前进,半睡半醒间,女孩的床铺上方探下来一个模糊的影子,压低的气音沙哑:“欣蒂…欣蒂……”
  
  欣蒂毫不犹豫一个枕头抡上去,她上铺的男孩子嗷嗷乱叫:“队长队长,别打我啊?”
  
  欣蒂摸出眼镜带上,探出脑袋看着上铺无奈道:“武知之!大半夜的你发什么神经?”
  
  “我睡不着嘛,难道你能睡着?”男生委屈巴巴的揉着被砸的脑袋,小狗一样的望她。
  
  确实,在人这么多的这节车厢,即使已经是半夜,依然有小婴儿在哭闹与母亲的安抚,中年男子磨着牙打鼾,上班人噼里啪啦敲着键盘,情侣间腻人的私语情话,耳鬓厮磨……
  
  辨认出来最后一种声音的欣蒂略略红了脸,武知之毫无知觉的继续伸着脑袋:“欣蒂欣蒂,我们来看恐怖片吧?”
  
  “…你还睡不睡啦?小心明天精英队的选拔赛过不了!”
  
  “没问题的,因为队长那么厉害,我…我运气那么好,反正现在也睡不着。”
  
  她就是拿武知之没办法,这次精英队的选拔赛,队里唯二两份邀请函发到了他手里,她也不禁感叹这到底是个什么孽缘?
  
  “好吧好吧,你想看什么?”她允诺之后,手上多了个沉重的东西。
  
  “欣蒂帮我拿一下电脑——”武知之利落的钻出被窝,递给欣蒂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后爬了下来。
  
  于是在到达云港市的前一天半夜,金蜂队的两人裹着一床被子戴着一副耳机,面对着一群僵尸。
  
  “欣蒂要是害怕了靠我近一点,因为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你不要自己先害怕就行。”欣蒂侧过头,武知之认真的表情随着屏幕光源明明灭灭,她不自觉得,真的凑近了稍高她一些的男生。
  
  “这片子有够无聊的。”
  
  听到这句评价,武知之扁起嘴,神情委屈。
  
  “但是。”欣蒂闭上眼,真切的感受到身旁的热源,“谢谢……”
  
  “明天的选拔赛,一定要通过啊。”
  
  ——因为,如果只有自己一个在云港市的话,一定会很孤单害怕的。
 
   
  =END=
  
其实还有一些双乐云摩枫多之类的……小时候的动画片真的好看

新一季伽小主场的开宝开了总之一定会去看的quqqq

估计没人会阅读到这里…但还是惯例感谢一下( •̀∀•́ )

评论(7)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