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情

在北极圈内一人乐

【DC|Batfam】我叫了应召女郎然后你就来了(一发完)

标题来源于歌曲《デリヘル呼んだら君が来た》,杰森中心亲情向,小鸟全员女装出没,沙雕OOC大写乘三十遍,所有Bug都是我的锅。


***

1.

犯罪巷,即使是在哥谭这样的城市中也能高票当选成为最糟糕的地方,各种非法的以及在合法边缘徘徊的生意最为活跃的地方,就算是长期居住在这里,有着一套让自己生存下去方法的个中老手,一不小心也会落入陷阱中。

杰森·陶德在此刻对这点深信不疑。

今晚红头罩在追踪一起贩毒案,对方团伙极为谨慎,不知是否是情报泄露,交易地点的罪犯人数比预料中多很多,甚至还埋设了炸药,在大麻燃烧中的一片焦糊烟草味中,他们唯一的收获是从其中一个成员的手里得到了一个不知为什么有些眼熟的电话号码。

抱着这或许是他的上线的想法,杰森用自己的手机拨通了那个电话,接听的很快,传来一个男子的声音:“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

杰森试探的问道:“请问你们可以提供…什么?”

夹杂着电流的声音顿时了然了起来:“这位小哥,你是第一次叫这种服务吗?放心,我们家什么样的漂亮女孩都有,价格公道,还可以提供上门服务。”

…原来只是个叫应召女郎的电话,面罩后的眼睛微妙的抽搐了一下,杰森只能说:“对不起,我不需Y…”

“小哥不要紧张嘛。”那道声音明显是误会了什么:“这样吧,我们可以让姑娘先上门,你先看看,不满意就让她回来,怎么样?小哥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杰森没什么纠缠下去的耐心,正想挂了电话时,他其中一个手下听着外放的音量插嘴道:“哎,我想起来这个号码是谁的了,这家的小姐水平真的不错,老大你最近这么辛苦,要不要干脆晚上去爽一爽?”

他老大的眼神像是能杀人,让这位多嘴手下剩下的半句“就叫个胸大的…”音量越来越小,最后悻悻的闭了嘴。

线索断在这里,左右今晚再也没办法取得什么进展了,杰森在夹克外套的口袋中攥紧了拳头:“回去吧,等我命令。”

他很快就把这件事忘到了脑后,约两个小时后他完成了接下来的夜巡任务,拎着在24小时便利店里买的罐装啤酒和热狗走进了自己的安全屋。

他的卧室床上坐着一个人,杰森已经摘了有夜视功能的面罩,但在黑暗中他依然能辨别清楚那个人的身形。

“——给你三秒钟滚出我的房子,迪基鸟。”

“嘿,你还没有看到我呢,不能就这赶我走!”

“我看你都快看到长针眼…”杰森按下电灯开关,然后在看清迪克的一瞬间手上的东西啪一声摔在了地上。

穿着OL白衬衣和紧身裙,还涂了口红的迪克蹲下身帮他捡袋子——这个动作让他现在可能真的看到要长针眼的东西了,迪克计划得逞般笑着说:“这是上门服务哦,小翅膀,我都等了快半个小时了,怎么样?听说你想要胸大的?”

“…你塞了什么进去?”目光上下转了一圈,最终还是无法从他身上衬衫第二颗快要崩开的扣子处挪开,这在一堆问题中居然成为了他最想知道的一个。

“啊。”迪克低头看了看,等待的时间与刚才的动作让他胸前鼓起的两团有点歪,他以一个非常不忍直视的动作顺势扶了一把:“就是衣服…”

“滚出去!!!”

一番混乱中迪克举着手解释:“喂!如果你真的叫了那边的服务,现在来的姑娘百分百也是不会走的。”

杰森的动作停了一下,迪克就顶着这张滑稽的脸认真的解释:“我在追踪这个非法卖/淫集团,他们拐骗了很多女孩进去,并且还抢劫了不少…客人。”

这确实是犯罪巷司空见惯的情况,不知想到什么,杰森眼神闪烁了一下,接着迪克话锋一转又变的不正经起来:“刚才看到你的电话打过来时真的吓了一跳,我就借了他们一套衣服来找你了。”

…到底是什么样的奇特脑回路才能让人做出这种事?杰森忍住内心一串恶龙咆哮,迪克对某些新世界的接受程度未免太高了一些,他还在笑吟吟的补充:“我听她们说,最近短发巨乳白领女郎最受欢迎。”

这就解释了他为什么连个假发都没带,他这一路过来怎么就没人把这个变/态抓走?

“…拜托了,换个正常衣服吧。”或者至少停止调整胸前那坨东西了好吗?

迪克停下了由于衣服不适总是乱动的小动作,撑着床沿盯着杰森,那张好看到快成buff的脸即使在这种情况下,盯着看久了居然也生出一种别样的风情来:“因为我想着既然要来找你,就应该变成你更喜欢的样子。”

“那真抱歉啊,我不喜欢这种类型,而且实话实说,你现在简直丑爆了。”

“我以前扮女装的时候可是谁都看不出来的舞会女王呢!”其实那句话并非完全是实话,迪克不满的站起来抗议。

但你现在不是十几岁时还没长开的清秀少年了啊!成年男性穿成这样?你是刚和恶魔崽打赌输了还是终于被他弄成傻子了?

“舞会女王的腿毛不会比她的头发还要浓密。”

“啊…”迪克垂下眼目光居然有些失落,但夸赞自己的兄弟女装不是杰森的必须任务,他只是说:“好了,我要睡了,你该走了。”

“你真的忍心让一位女士半夜流落街头……”

“女士,你瞧,我这是张单人床,而且我觉得你在街上行走一定有利于夜间治安。”

没营养的斗嘴间,那位“巨乳白领”的亮亮的蓝眼睛始终盯着他,还有他自己随意放在矮柜上的酒水和热狗,杰森有些不自觉的心虚——他已经和那个团伙打了一个星期的游击战,至今连一点蛛丝马迹都没得到,便利店里买东西时,摘下头盔的脸色在劳累与失望之下难看到了极点,迪克这么敏锐的人早该注意到了吧。

空气沉默了片刻,两人似乎在无声中达成了一个共识,迪克放松的伸了个懒腰就要栽倒在床上:“那,我要先睡了——”

“理查德·格雷森,你要是敢把口红印蹭到我床上,我现在就把你从楼上扔出去。”


2.

两个礼拜后这桩案子出现了一个新的进展,其中一名线人今晚将在这家小旅店进行一项重要交易。

红头罩全副武装的在隔壁房间准备,今天的行动只需要他一人出场,再过几分钟就是他该去破门而入的时间,倒计时还有三十秒,30,29,28…

隔壁突然传来一声巨大的桌椅翻倒轰响,接着有拳脚相撞与弹夹填充的声音,杰森飞快的跑出去,目标所在的房间上了锁,耽搁了一小会儿时间后他终于一脚踹开了门,与听到他动静的坏蛋们同时举起手枪瞄准对方。

对峙间他锐利的目光缓缓扫过房间,与先前探查的照片一致的交易对象,显得有些狼狈的他的目标,床尾还有一个戴着帽子的女子,她缓缓的站了起来,手里攥着一根…棍子?

不不不!

帽子女士回过头面对他,一手的棍子还指着两个坏蛋,另一手拨开挡住了大半张脸蛋的长发,露出一张他现在非常不想见到的脸。

“嗨,大红。”提姆毫不吃惊的冲他打招呼。

两人狐疑的打量着他俩,神情似乎是在说:“这两个人是一伙的吗?”

杰森非常希望自己的表情能被理解为“我不认识他。”

提姆在帽子下直直看着他的目光完全打消了这种可能性,他穿着深色的西装外套,衬衫打了领带,只是这样看的话与平常没什么区别。

如果忽略他下半身穿着一条在黑夜里非常明显的浅色百褶裙的话。

“先解决任务,我会给你解释的。”提姆手腕一抖,棍子用力抵上了欲趁着空隙偷袭的家伙。

直到两个人都呈五花大绑姿态昏死在地上后,提姆还踩了他们两脚确认了一下,接着回头对上了一脸嫌弃的红头罩。

“你看,这是这家旅馆的小广告,刚才这两个家伙打了上面的电话。”提姆说着一把扯下头上自带假发的毛绒帽子,解放般甩了甩自己的短发,红头罩的眼神一瞬间更加嫌弃了起来,这倒引的他开心起来,“这两个人指定的要求是女学生啊,你呢,喜欢这样的吗?”

拿着长棍撂翻两条彪形大汉的女学生吗?这是哪个学校的不良大姐头!杰森在搜自己目标的身,这次显然收获颇丰,于是他好心情的决定不去吐槽今天脑袋看起来不太对劲的小红鸟,但提姆还在继续:“对了,你看,我连腿毛也刮了。”

杰森仔细的收好证物,才正式的对上提姆那张显然也被折腾过一番的脸:“迪克让你这么过来的?”

“不是。”否认的非常快。

够了,你俩口红用的都是一个色号的好吗?

“你的目标也是…?”

“不。”提姆看着那个人摇了摇头:“那家伙不是我的目标,我今天的目的只是阻止这场交易,你知道买这些毒/品的是谁吗?”

不等杰森回答,他继续道:“是韦恩公司旗下一间酒吧的负责人,他刚接手不久,为了提高在那条街的竞争力,就让酒吧成为那些瘾君子的私下交易场所,甚至还像这样,帮他们取货。”

尽管今晚的行动没有花费多少时间,称得上很顺利,但他看见提姆的神情有些无措,好吧,看在今晚他算是间接帮了忙的份上,杰森愿意稍微安慰他一下,“那不是你的错。”

“我以为…”提姆说话的时候又看了墙角那人一眼,”以为我给了他工作,他就能好好的生活下去了,可也是为了生活,他又得回来做这种事…”

因为这是在哥谭市,他们的努力就像在海岸上把搁浅的鱼丢回去,但是海岸很大,而且大部分获救的鱼很有可能被下一波浪潮再次冲上来,杰森和他的目标一样,他真的很想快点改变这一切。

“听我说,鸟宝宝。”但现在不是该选择“悲观”这个选项的时候:“你…很适合这么穿。”

提姆惊恐的把裙摆向下扯了扯,行了,你选的迷你款再扯都没用的,而且表情太假了,刚才是谁还翘着腿炫耀自己刮了腿毛的?

“你知道,以前陪…布鲁斯去什么宴会的时候,总是有穿的像你一样的姑娘凑过去说她需要学费什么的。”他努力解释。

虽然她们得到的结果都一样——“韦恩企业在你们公司设立了奖学金,我的秘书可以告诉你申请的方法。”

“真巧,刚才我对这两个家伙也是这么说的。”提姆被他试图安慰的表情逗乐,他笑了起来,俯身打量两个人。

都说了,你这个情况只能是不良少女打劫路人而已,杰森在心里持续吐槽,提姆碰了碰他:“你订的房间是隔壁吗?我要睡觉了。”

“哇哦,我今天才知道你居然也需要睡眠。”

“女高中生如果熬夜,可是会长黑眼圈和皱纹的。”提姆转过身,裙摆应景的漾起一个漂亮的弧度,他对地上的人努努嘴:“这个家伙,如果你需要什么帮助…”

“这个筹码不够让你进我房间,最多只能考虑一下删掉你今晚的照片。”

“…你是变/态吗?”

“你最没资格这么说!”

最终两人还是躺在了杰森房间唯一的那张床上——谢天谢地那个混蛋家伙为了享受,订下的这一层全都是大床房。

如果明天被人看见他和提姆一起出来,真的会被当成变/态吧?

不过到时候再说吧…这个念头只是转了一下,就消失在了下坠的梦境中。


3.

睁开眼的时候看到的是熟悉的天花板,有点像RPG游戏里被杀掉后回到存档点的男主角。

然后杰森想起来了,今晚他终于对上了那个在哥谭神隐已久的毒贩头目,对方雇佣了超能力者,而他临时组织的混混们战力不足,最后他拼着挨了两发子弹,才把第三发子弹送进了对方一个不致命但绝对会重伤的地方。

面前为什么还没有出现投怀送抱的女主角,他感到有些口渴。

他可能是渴出幻觉了,不然他为什么会看见穿着短袖护士裙,头顶白色小帽子的达米安满脸不爽的端着一个盘子走进来。

笑的动作牵扯了脸上一大块淤青,好吧,这就是现实,杰森想笑又怕疼的表情让男孩愈发虚张声势的瞪他,重重把盘子放在桌上,“我每隔半个小时进来看一次,你昏迷了四个小时,现在是凌晨三点,这是你的药和水。”

生命最重要,杰森吞掉了药片,水滋润了干渴的喉咙,确认了他的身体就算现在再挨上达米安两拳也没问题之后,才问道:“恶魔崽你为什么…”

达米安穿着裙子的豪放程度与两位兄长一脉相承,他揪了揪短裙下摆处的开衩,重重坐在床边:“因为格雷森说,护士是男人的浪漫。”

小孩绷着脸的样子有点好玩,杰森不由得调笑他:“你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吗?”

“比如格雷森上次住院的时候,差点让全院的护士为了争夺照顾他的资格差点打起来?还是德雷克床底下藏的那个《OX注射♂》的光碟?”达米安回答的毫不犹豫,“你们真恶心。”

杰森:“……”

小孩子懂什么!你根本不知道在男人脆弱的时候温柔善良的白衣天使意味着什么!而且谁要看一点都没料的小崽子穿护士装啊,快点给我脱下来!

不知道他是怎么误会了杰森欲言又止的眼神,达米安又起身,一脚踩在床沿:“顺便一说,我还没到长腿毛的年龄。”

“我知道了,你先把腿放下去,你知道你现在穿着裙子吗?”杰森感觉自己更虚弱了,小崽子不用和迪基鸟学这一点的,神奇男孩穿着和底裤差不多的小短裤叱咤了那么多年,他能做到吗?

达米安总算坐了回去,又问他:“所以,你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啊?白领?女学生?还是真的喜欢护士?”

他神情正直的仿佛在问“为什么美洲虎不是真正的老虎?”,脑袋上的帽子摇的簌簌直响,让杰森更加意识到——他怎么会和小孩讨论这种东西?他思考了一会儿才回答他:

“喜欢一个女孩不是因为她属于哪种类型,只是因为是她而已,你看迪基鸟的女朋友们也不是只有红头发…”

达米安听到一半就打断了他:“我和格雷森还有德雷克,你觉得谁的变装最好?”

…原来你就是想问这个而已,“我选小红鸟,你这个浪费我感情的小崽子。”

“我保证你会后悔的。”达米安动手掀他被子,杰森故作惊恐:“嘿,你要干什么?”

“上来睡觉,我现在在放寒假,潘尼沃斯让我在你恢复之前担任陪护。”

…我是个活人,并不适合用来当培养杀手小孩爱心的实验品,这些话在他无意间碰到达米安冰冷的手臂时被咽了回去,现在是冬天,虽然韦恩宅的供暖很好,但他穿成这样也确实有些过分,于是他放任男孩钻了进来,“我都不知道你有这么听话。”

男孩扯着被子:“格雷森说你最近很努力,需要力量的分享,但是他一个人的力量有点不够,还需要我们。”

什么力量?女装或者陪睡的力量吗?

达米安头顶的装饰用护士帽快滑到耳边了,他扯下来扔到一旁,转了个身,望进杰森与他几乎同色的眼睛里:“虽然你很弱,脑袋也很笨,但是陶德,有些理念我认同你,我…和我们,这里也包括德雷克,如果想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的话,那就应该先去做来看看,我们…我们知道你在做正确的事情。”

【——我答应你不会杀人。

——我明明已经很努力的要遵守诺言了。

——我不在乎你是怎么看我的!

——(可是我真的不在乎吗?】

他们四个人都曾经,或者正在担任着罗宾之名,作为老家伙的儿子,那是他们之间心照不宣的共同点。

身边的达米安呼吸逐渐均匀,传来了独属于孩童的高热体温。


4.

“欢迎回来,杰森少爷。”

“是的,阿福你好。”

和蔼的老人家没有问多余的话,只是慈爱的打量着他,一个有些不自在的双手插在口袋里,高大英俊的年轻人,阿尔弗雷德把他的外套挂好:“杰森少爷愿意来帮我做饭吗?或许今晚我们可以吃的更丰盛一些?”

杰森点点头,听着老管家继续说:“我去准备一下,你可以先去厨房,碗柜最下一层有一条新围裙。”

“谢啦。”在阿福的神秘气场面前,所有人都会变成有礼貌的好孩子,杰森走进厨房,洗过手之后拉开了碗柜。

抽屉里有一条围裙,粉色的,亮闪闪的,胸前的部分是一个大大的荷叶边爱心,圆形下摆处夸张的装饰更是只多不少,杰森像是被冻在了这一秒,保持着举着围裙并与它面面相觑的姿势。

“杰森少爷,准备开始了吗?”

阿尔弗雷德不知什么时候进来的,往冰箱里放了些菜,像什么都没看见一样,神色自若的提醒他。

好吧,他应该不用问这条围裙是哪里来的了,他也不用好奇他兄弟们奇怪却又异常合身的装扮是怎么准备的了,阿福身上现在一定有一个相机,他才是最不能忽视的幕后Boss。

“我这就开始。”

修身的羊毛衫与长裤的外面被套上了这条一点都不搭配的粉色围裙,不知道迪克他们今天什么时候回来,不过无论是什么时候,他系着这条围裙的样子都不会就此消失在这几个小时内。

不过那又如何?

洗菜的水流声,刀与案板碰撞的声音,锅里咕嘟咕嘟冒泡的声音很快就会响起来了。

反正比起胸部歪掉的OL,提着棍子的不良JK,还有恐怖片片场出来的护士,如果需要应召女郎上门服务,让杰森·陶德来选的话,那当然还是料理全能的人妻最好了。


=END=

本来会更早发出来的,新年的第一篇文章就在与lof的pb词斗智斗勇,斜线太多影响阅读的话都是它的错!我只是条连cp都没写的纯洁咸鱼x

在还有一整个礼拜才放假的寒冬中,只有SLH的沙雕振付能带给我温暖…辣鸡学校我想放假!!【哭的超大声

感谢阅读到这里!

评论(71)

热度(100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