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情

在北极圈内一人乐

【魔道|求学组性转】逐夜星云(短完)

#求学时期的全员天生性转的小甜饼!极度OOC还有被我魔改过的人物名字预警!

#江澄的名字改来改去都不合适所以用了原名,于是这篇里的澄妹是真·澄妹预警【捂脸士下座

#羡澄cp向预警,以上

  

   最早提出来这件事情的是聂淮桑,在读书以外的方面她总是有层出不穷的鬼点子。

   “明日我们就要下山探查水祟,你们不准备好好打扮打扮吗?”

   “打扮做什么,到时候打起来,可就什么都顾不上了。”一个和她同门的姑娘耸耸肩,漫不经心的回应她。

   “哎,我觉得淮桑说得没错。”那两人之间突然钻出来一个脑袋,说话的少女长相明艳动人,一双桃花眼在眼尾旋出个勾人的尖,她活泼的竖起根手指解说:“你想啊,我们毕竟是要去镇上转的,如果弄的一副灰头土脸的样子——”

   “那你也死不了!”魏樱身后伸出来一只手把她拽回来,她回头,果不其然看见自己师妹圆睁着双杏目瞪着她,煞是可爱的模样,她忍不住扑哧一笑,换来江澄压着声音几句训斥:“你出门不到处留情不舒服是吗?莲花坞上门想来为你提亲的阿猫阿狗都快踏平家里门槛了。”

   尽管魏樱这边被拖回去训着,但余下的姑娘们心思却都被她一句话给说动了,都是年华正好的妙龄姑娘,哪个不希望自己漂漂亮亮的走在街上,能引来一帮同样正慕少艾的半大小子跟着献殷勤。

   聂淮桑看着她们的样子,趁热打铁掏出本美人画晃了晃,“你们看,这是我偷偷藏起来的画像 这里面女子的发式与衣裳,都是眼下城里最时兴的样子……”

   话音未落,几个姑娘已经围了上去,只听得书页哗哗翻动着,还有姑娘们叽叽喳喳的讨论声,江澄这边还攥着魏樱的袖子,眼睛却忍不住瞟了几眼过去,然后魏樱冲她一笑,反手挣开顺势握住她白生生的手腕,大大方方带着别扭的人走过去看热闹。

   几个人都被其中一张吸引住了视线。

   画中女子婀娜多姿,身着一袭媚人魂魄的薄红纱衣与绣着精细花纹的同色裙子,肌肤在衣料下若隐若现,是让人看着脸红的性感风格。

   淮桑显然先前中意的也是这件,她献宝似的问周围人:“你们看这件怎么样?”

   “嗯...对你来说有点老气了。”一个披着长发的姑娘看着她摇摇头,性子迷糊的聂家二小姐长了张略显婴儿肥的脸蛋,这种风格对她来说也许还早了好几年。

   “那么谁会比较适合呢?”被否决的人百无聊赖的挨个看过房间里的人,“魏樱怎么样?”

   “这才不是我的风格。”被点到名的人毫无形象的笑笑,然后把自己师妹拉过来比对着看,“阿澄呢?”把人上下打量一番,目光最终不怀好意的停留在她胸前,“不行,也不适合,还是算了吧。”

   “喂!”人前努力做大家闺秀的江澄人后像这样暴力殴打同门师姐,已经是一众少女喜闻乐见的场面,江澄小魏樱两岁,发育的也晚,魏樱经常调侃着说她在那世家仙子中之所以排行第五,一定是被她胸前的一马平川给狠狠拖了后腿。

   猜这条裙子的适合人选让她们都来了兴致,有人悄悄打量坐在一旁的姑娘:“子萱怎么样?”

   当事人金子萱就是那排行榜上的第三,她生的一副标准端庄典雅的好相貌,又在那样的家族里气被熏陶的气质超群,微眯着眼扫过那页画像,又傲气的别过头:“这有什么好看的?你们要喜欢大可以一人买上一件去穿,别带上我。”

   当然,日后因为不知道听谁说江家大少爷喜欢这种风格,她特意穿着这个跑去了江家的清谈会,那就是后话了。

   嘻嘻哈哈了许久,最后江澄认真思考着吐出一个人名:“蓝大小姐怎么样?”再蹙起漂亮细眉纠结的评价下一句,“她身材也好,长的也比这画里的女子好看不知几倍。”

   “看来你对蓝曦沉印象很好?”魏樱不满的把下巴垫在她脑袋上,两条胳膊把人圈在怀里,“她比我这个师姐还好?我不许你这么想。”

   “去去去你算什么。”江澄挣开她,见魏樱像是受到她的话启发,也托起下巴自言自语:“说起来蓝二小姐和她姐姐是双胞胎啊,她平时傲的跟那从天上下来的仙女似的,如果穿成这样一定——哎哟!”

   江澄微扬着下巴有抓住她衣袖:“你还说我?你也少去撩人家好不好?”

   “师妹这可是吃醋了?”魏樱开心的笑起来,她这样明媚的笑起来是极让人移不开目光的,偏偏江澄能完全无视过去,干脆别过头,只留给她一个绾着齐整发髻的后脑勺,“我要吃什么醋?”

   她们闹了太久,门被不轻不重的擂了两下,想来说不定就是巡夜的蓝家姐妹中的一个,于是都意犹未尽的散开,各自躺回床上。

   “阿澄。”魏樱翻了个身,隔着薄被紧紧和她贴在一起,“睡了吗?”

   “你早点睡,明日还要早起去镇上的。”江澄有些困了,声音都比平时软糯了几分。

   “我就问最后一个问题,你...当真喜欢蓝曦沉吗?”

   江澄闭着眼答她:“魏樱你记着点别人好啊,上次你被罚板子,要不是人家让你去冷泉,你算算你还得躺上几天?”

   魏樱一下子就开心起来了,蹭到江澄耳边撒娇着吐气:“我记得别人的好呀,师妹你特——别好,你最好了。”

   “嗯,你记得就好,晚安。”这一句已经接近梦呓。

   “晚安。”魏樱一双眼映着江澄渐渐放松下来的睡颜,再扭过头,从小窗上能看见一片繁星满天。

   想必明日会是个晴空万里的好天气。

  

   =END=

论考试的两个小时我都在想什么

被一堆作业摧残过的脑子只会写无脑甜,还有越起越中二的题目...小姐姐什么的最美好了!

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写多这对青梅竹马的qaq

感谢阅读到这里!!

评论(9)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