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情

在北极圈内一人乐

【文野】(中乱)海风吹过的夏天(小甜饼一发完)

#为手游抽中乱水着卡加Buff,欧气不够,Buff来凑!

#我流傻白甜,我流OOC,我流沙雕向,私设如山预警

#两人已交往前提的海边度假


  “炫酷帽子君,现在没有戴着帽子了,应该怎么称呼你呢?”


  “你是笨蛋吗?哪儿有人来海边还戴着帽子啊!”


  江户川乱步眯着眼看也不看,随手指了个方向,然后中原中也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


  “我说,那是游泳运动员,才会戴着泳帽啊,你又不去游泳......”


  “谁说我不游的?”


  “啊?”中也这次有点意外的盯着他,他可不觉得这个靠甜食为生的名侦探擅长这种运动。


  果不其然,对方看看他再看看和他眼睛同色的的湛蓝大海,嘴角一扁,接下来的话就带了点撒娇的鼻音出来。


  “那个...你看那边有卖游泳圈...”


  中也毫不掩饰的嗤笑出声,换来名侦探仗着不明显的身高优势对着他没被帽子盖住的灿烂发丝一顿蹂躏。


  “不许这样笑出来!”


  “松手啊江户川,小心我把你一个人丢在这儿!”


  “也不许这样威胁我!”



  这是横滨一个普通的夏天,或许不普通的一点是温度异常的高,高温似乎让犯罪分子都懒洋洋融化掉的失去犯罪意志,也让因此闲下来的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的关系——或者说是其中一对情侣的关系升温许多,中原中也拐了武装侦探社唯一一个侦探来海边度假,而对此剩下的武装成员们表现了深切的感激涕零,中也带着人告辞的时候还忍不住好奇多问了一句。


  “啊...也许是因为每天都正对着空调玩填字游戏,然后偶尔叫他们下去带点冰淇淋回来,当然要求冰淇淋不化不是什么过分的事情吧?”


  “...以后这种事情交给那条混蛋青花鱼就行,所有的。”


  “没问题。”乱步冲着他大大一笑。


  恋人特有的带着些稚气的笑容让中也稍微看呆了片刻,轻咳两声掩饰了下,然后虚张声势的做出“黑手党的样子”例行威胁他:“先说好了,我可不会像你们侦探社那些家伙一样惯着你,所以和我在一起的时候稍微成熟起来!”


  “我——知——道——啦。”乱步拖长音软糯的回答他。


  ——他知道的是无论这么来几次,率先打破誓言的都会先是中也。


  比如现在,当他们辗转来到海边时,乱步已经开心的舀着手里的大份水果冰沙,旁边中也借着异能还任劳任怨提着几瓶不同口味的冰镇波子汽水。


  “喂,你也稍微尊重一下食物啊。”


  乱步的吃法是先挑出来上面的新鲜水果和碎果仁,再把浸了果酱的细碎冰粒剔出来吃掉,剩下的毫不犹豫就要丢掉。


  “有什么问题吗?剩下的都是没味道的冰块,而且还化的黏糊糊的了...”


  “你啊——”  


  “一会儿再买一盒可以吗?或者我想吃那边的炒面,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刚才吃了太多甜奶油了现在好想吃咸的啊。”


  “不行,从刚出来你就说着热,在侦探社楼下就买了冰奶茶,然后在路上也一直就没停过在吃东西吧,你到底是有多大的胃口...”


  中也自认不是没对付过这样的“小孩子”,就算在组织,他也没少照顾过爱丽丝,给她跑过腿买蛋糕,乱步和她几乎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熊孩子,战斗力还要更低一些,但是中也在和他相处模式中还是屡屡会败下阵来最先认输。


  “炒面,海鲜烧烤,冰西瓜,生鱼刺身...”乱步赤着脚边走边拖着欢快的尾音念过去一片小吃店,中也一路做无奈的跟班,也就是江户川会只注意这样的东西,他估计是完全不会注意到...


  两个人仍然都有着少年般纤细的身形,中也披了件红色连帽开衫,白色沙滩裤上一条黑腰带勾勒的腰肢劲瘦,橙红发丝顺着精致脸庞披散下来,是与平日一身黑截然不同的活力耀眼,更符合他现在的年纪,乱步棕色短裤敞着白衬衫,衬的一张娃娃脸更是乖巧可爱,举着冰淇淋笑的天真烂漫,这样两个少年在沙滩上孩子气的打闹着,确实是一道很漂亮的风景,已经引来了无数异性的侧目。


  而夏日的沙滩上最不缺的就是漂亮的女孩儿,来合宿的女高中生们穿着连衣裙看起来青春活力,更成熟些的妙龄女郎更是比基尼性感热辣,他毫不怀疑若是太宰治在这里,一定已经引发了一连串溺海殉情事件。


  想到这里,中也不由得开玩笑一样看乱步:“你在这里的话不会出现什么杀人案吗?”


  “我才不是引起案件啊!我是哪里有案件才会去哪儿的!”乱步抗议,海风已经吹过来了,他舒爽的伸个懒腰,似乎是在烈日下走的有些累了,接下来就请求道:“那个,红色连帽衫君,我想去躺那边的椅子,在遮阳伞底下的那个。”


  “好好叫我名字啊你!”中也对着这人已经没脾气了,“谁刚才还说要去游泳的?”


  “但是海浪很大,海里还会有奇怪的生物漂着...”


  盯——


  “好吧,我不会游泳啦...”


  “这个简单!”中也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跳进去解暑了,“那就正好可以给你买游泳圈了!”


  名侦探看看海里再看他,不服气的辩解声越来越小:“可是,都是小孩子才用游泳圈,我也用这个的话太羞耻了...”


  中也心说你用这个才完全不会有什么违和感呢,但看着乱步望着海,明显也是很期待却又有些害怕的样子,不自觉还是放柔了声音哄他:“没关系的,我陪着你呢。”


  但是即使这样说了,乱步有一点没有说错,游泳圈真的是面向小孩子的产品。


  因此它们的样式大多都是大大的卡通形状,乱步站在一大片色彩缤纷充气甜甜圈前难得露出了迷茫的样子,中也憋着笑给他套上个嫩黄色的鸭子泳圈,换来乱步挥着手抗议,“红帽子君好过分!”


  “真的很适合你。”中也笑的开心,让他忽视了乱步这一小会儿又给他变了个称呼,他的名侦探和他身前歪倒的的鸭子脑袋一样的呆萌表情真的是可爱的爆表。


  “为什么你不带这个?我觉得这个也很适合你!”乱步不甘示弱的一眼看中一个,摘下来就套在中也身上,然后这下换中也看着身上的绵羊泳圈神情复杂。


  “红帽子君先前是头羊嘛!”


  “我可是会游泳的,不会水的鸭宝宝还是乖乖戴着游泳圈吧。”中也利落的摘掉泳圈,看着对面不服气的乱步。


  或许怕两个人继续闹下去,送走一对儿小姑娘客人后,老板娘恰到好处的来两个少年这边,“两位客人,现在只要买一个游泳圈,可以另外选一个赠品。”


  “?”两个人同时回头。


  

  于是后来就变成了现在这样,乱步心不甘情不愿的套着小黄鸭泳圈,中也手上多了一把与鸭子同色的赠品水枪,他灌满了水后随意瞄准岩石发射着,不经意间仍能看出一个黑手党该有的射击精度,


  乱步毫不怀疑在重力的异能加持下,这人能用这把水枪就打倒一整个街头混混组织。


  那是中也呀,是整个横滨最强的异能力者中原中也了,这个强大,却又率直可爱的中也,谁能想到这样完美的人最后会属于他呢?


  乱步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或许是在临时据点的监控里他看见他抬头一笑的时候,或者是在坡的小说里短暂的并肩作战的时候,或者是某次喝醉的乱步被巧遇的同样醉的不轻的人拉上机车兜了一夜风还听了一串酒后失言的时候...

  


  “乱步君,快点过来吧。”中也白玉似的足踝已经没在一浪浪海水中,他笑了笑,扶好泳圈向着那个在现在处于全然阳光下灿烂的青年走去。


  “来啦——”


  乱步伸出手,中也很自然的牵住,被宠爱多年的名侦探一双手柔软细腻,他尤其喜欢摸他略有肉感的手背上陷下去的四个小窝,是和中也一手枪茧弹痕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呐呐,表演一下那个吧,帽子君。”两人半身进到水里的时候乱步趴在鸭子上比划着说。


  “啊?”


  “就是...你应该能做到的吧,弄出来水球,然后‘砰’的一下——”


  “拜托,这里有这么多人...啊,别这么突然来这个!”


  乱步笑嘻嘻的撩起水泼过去,中也甩甩黏在眼睛上的头发,灌满水枪就反击过去,乱步不会游泳在水中移动的慢,迎面挨了一击,甩甩脑袋呸呸吐口水。


  “你都射到我嘴里了!好苦好咸...”


  他这样抱怨着,不提防喧闹的周边一下子安静下来...还有中也猛一下涨红的脸。


  名侦探并非不经人事,聪明的大脑当即就反应过来这话还能出现在什么场合,恨不得自己一头扎进水里,扑腾着想上岸,还是中也更灵活,惯于施展体术的双腿一蹬,拽着猝不及防的乱步游到岸上,一路两人都是红着脸,连清凉的海水也不能降低脸上的温度。


  哎呀,明明都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中也想着,他十几岁开始在街头在黑手党摸爬滚打,更直白过分的话不知道听了多少,怎么偏偏快被这个家伙同化了,成了两个国小生谈恋爱一样。

  


  “游的好累啊帽子君,你看到沙滩上有红豆冰卖吗?”倒是乱步一回到沙滩上就再次活蹦乱跳了起来,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抱着小鸭子泳圈鼓着脸颊看他。


  中也表示心累,他望望和他头发同色的夕阳,带个大孩子带了一天,双筒水枪不轻不重的敲上乱步脑门:“到了晚饭时间了,我们再不准备回去的话会赶不上送你回侦探社的。”


  “你是傻吗?”一天没经历案件发挥用武之地的名侦探总算有机会对中也说这句话,他慢慢靠近橙发青年,一双碧眸闪闪发亮,中也几乎听不清他的耳语。


  “除了红豆冰,我还想喝下去更多东西的,从另一只欺负过我的‘水枪’里...”


  糟糕,恋人稚嫩的脸蛋配上现在这样媚 惑色 气的表情,再加上他穿下海的白衬衫也已经变成半透明的模样贴在少年般纤细的身体上...中也只感觉随着他的话和一串钥匙的轻响,有什么突然被点燃了起来,下一秒他果断吻住了面前人水红嘴唇。


  “早都安排好了啊...你可别后悔了,我这才不是什么水枪,它是不是真枪实弹你一会儿就知道了。”


  太阳就要落下去了,逆光勾勒出海岸边两个人相拥的身影。


  看来这个夏天的夜晚,温度依然不会降下去了。


    =END=  


 让我出这两个小可爱的卡吧!让我出吧!!人活着就是为了水着!!!


 如果有人看完的话,感谢阅读到这里!

评论(9)

热度(2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