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情

在北极圈内一人乐

【DC|鸟闪】我的情人节不应该出现恋碍选项(一发完)

#赶个情人节末班车,Birdflashcp向,少正一二季之间背景,私设很多,所有Bug都是我的错,非常沙雕非常ooc

#题目不是错别字,设定来自番剧《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校园恋爱喜剧》,没看过不影响阅读。

 

***

【*选择吧,1.左脚进门,2.右脚进门】

人生充满着选择,有些是需要考虑许久,慎重决定下来的,也有更多是我们无意识的行为,就像上面这个一样,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只是一个自然行走的动作。

然而现在,这两个发着光的选项正铺天盖地的环绕在沃利·韦斯特周围,嘈杂的旁白在他脑子里一遍遍重复着“选择吧”,红发男孩痛苦的捂着脑袋,对于神速力来说可以说是慢动作的迈出右脚。

“识别,闪电小子,B-0-2。”

“这次只是个正常的选项吗?”沃利有些困惑的直起身子,宛如一面高高竖立的Flag的话还没说完,身边骤然响起了一级入侵的警报,先前他还颇为自豪的正义山的防御系统对着他开始了一连串的攻击,凭着速度优势他总算是跑到了大厅,身后的攻击是止住了,面前却多出了他那几个全副武装的小队成员。

“嘿,听我说,我遇到了一些情况…”沃利在一排警惕的目光中弱弱的举起手。

“你是谁?”发话的是他们的队长卡尔德。

“我真的是闪电小子,不信的话——呜啊!”

还来?脑袋又是一阵疼痛,眼前的选项闪闪发光。

【*选择吧,1.“不信的话我给你们学超级小子的狼啊”,2.“不信的话我现在就炸了这里啊”,3.你们为什么不相信我我们不是托付背后的挚友吗?】

正常的方式不应该是跑给他们看吗?沃利刚吐槽了这么一句,下一波催促式的疼痛又一次袭来。

好吧好吧,我选就是了,首先他肯定不能炸了这里,第三项打死他也说不出口,那就只能…

正义山上空回响起了一阵连绵不绝,此起彼伏的狼嚎。

 

要说明现在这个情况,时间还得追溯回一天前,沃利和他最好的哥们儿窝在沙发上看漫画,然后聊起了男高中生之间——今年十五岁的迪克刚刚升上高中,非常健全的话题,沃利飞快的翻完了这部少年漫画的连载,有些泄气的将它扔在一边转而捞起零食:“小罗,你不觉得这种漫画根本就不真实吗?”

“嗯…我挺喜欢的。”迪克伸长胳膊够起那本杂志,封面上设定为主人公的男孩顶着一头标准的主角红短发,笑容灿烂。

“你还没看到后面呢。”沃利一手把杂志按下去,气鼓鼓的表情十分生动:“他只是在到处谈恋爱而已,根本没有全身心投入的拯救世界。”

迪克眨眨眼:“放轻松,这不就是大多数男人会喜欢的东西?”

漫画里的主人公有个兄控的天才妹妹,有个不知道他英雄身份的温柔青梅竹马,他的小队里的两个女队员一个甜美爱笑另一个性格傲娇,他们都由一名性感的大姐姐导师训练,故事进行到现在,主人公被反派阵营里的腹黑女子收为俘虏…

简而言之,就是标准的冒险题材后宫恋爱漫画,沃利叼着半截芝士条,“啊,因为他其实和你的生活挺像?你超受欢迎啊,兄弟。”

“才没有…”长大了两岁,更加富有魅力的罗宾,在这种方面倒还是和两年前那个无自觉的小孩一样,他年长一些的好友继续道:“明天是情人节吧,你可是收到了那么多情书。”

他偶然间瞥到迪克没拉好的书包,层叠的粉色紫色中偶尔夹杂着红黄,大约都是来自女孩们的信和礼物。

迪克大笑着去拍他肩:“别灰心,努力点,你也能变得像这个男主角一样。”

呃…这个男主角?妹妹和青梅竹马这种梦幻配置暂且不论,他温柔的队友早已名花有主,他傲娇的队友至今还没让他领略到那“娇”的一面,至于他性感的导师…沃利还不想自己年轻有为的生命就这样结束在十七岁。

红发友人的想法都分毫不差的展现在脸上,迪克忍不住笑了起来:“感觉怎么样?”,反应过来的沃利试图用玉米片谋杀他,两人在沙发上闹成一团,直到集合的广播响起。

“祝你早日成为Galgame的男主角。”

“我还不需要这么悲哀的祝福啊!”

那晚他们对付的真的是一个和漫画有八分相似的魔法系女反派,他们作战的重点变成掩护同为魔法系的扎塔娜输出,最后的一次攻击时对方的力量骤然增强,闪耀的符文逼近时闪电小子冲出去营救队友,明明逃跑成功,那道光束却诡谲的一波动,直直撞上了他的身体。

 

“会是这个原因吗?但我昨天明明已经做过检查了,结果不是一切正常吗?”

说这句话时沃利已经坐在他在正义山的房间里了,刚才在所有人面前表演了白狼Disco后,他立刻就解释了可能由于魔法残余,自己今天偶尔会出现异常的情况,他被导师和队长又一次拉去扫描检查了一番,现在变成了苦恼的和迪克商量的状态。

“说实话,你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选项,如果不选其中一个就会一直严重的头疼下去?嗯…可能是这里的设备还不够精密,或许你需要去瞭望塔进一步检查精神问题。”

“我没有骗你!要是有什么方法可以证明给你看的话我早就——”

【*选择吧。】

那可恨的声音又一次出现,沃利绝望的等着它的宣判。

“怎么了?”迪克关切的脸在面前放大。

【1.自己变成女孩子,2.罗宾变成女孩子,3.超级小子变成女孩子】

这下倒是真的可以证明了,首先肯定要排除选项三,他不能折腾完狼接着就去折腾他的主人,剩下的…

迪克变成女孩子?有次他们看动漫时还真的讨论过这个问题,沃利开玩笑似的问他:“小罗如果性转了会是什么类型呢。”

迪克推推墨镜一脸自信:“所有人看到我都会说“哦呼”的那种。”

有点想看女孩子的迪克,但是…忍着头疼,还有些他不得不考虑的事情,这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如果变不回来呢?他不能这么对他最好的朋友……

“我!选!一!!”

喊出声的同时白光一闪,身体逐渐产生了些微妙的变化,透过变长的红发,他看见迪克惊讶的表情。

他原本打算大声对迪克说:“这下总该相信了我吧。”,但这些变化——尤其是某些特殊部位上的,实在是诡异的无法让人忽视,沃利自己先忍不住跳了起来:“啊啊啊这是怎么回事?”

连声音都变成尖细的女声了,如果这是漫画剧情,现在迪克的墨镜一定已经片片碎裂开,男孩有些不可置信的伸出手想让他在屋里快跑出来残影的好兄弟(现在还是吗?)冷静一下,沃利唰一下出现在了迪克面前:“该死的绝对选项!现在应该怎么办啊。”

他…现在是她与迪克之间的距离非常近,似乎变得更大的绿眼睛小狗一样盯着他,长及腰部的红发扫在他的胳膊上,痒痒的,又有些女孩子的香味。

“那个…”意识到这点的迪克脸骤然红了起来,“我…我说你先……”

好在沃利的混乱并没有持续多久,下一个选项就袭击了他的大脑:【*选择吧,1.就这样作为女孩子生活下去,2.唱跳樱桃小丸子的主题曲。】

迪克只看见面前的女孩对天怒吼了一句“开什么玩笑,”,随即视死如归的站起身,走到空一点的地方,一边唱着“哒哒哒啦哒”一边歪脑袋蹦蹦跳跳…

 

“这下你总该相信了吧。”这句话总算被好好的说了出来,恢复正常的沃利瞪着迪克,这人在他跳了几句过后就从目瞪口呆的状态中反应过来,并迅速掏出了手机开启了录像模式…

“相信了,现在的问题就是怎么消除这些…绝对选项,昨天我们没抓住那家伙。”迪克迅速的给影片设置了四重密码,抬头又是一个正直的的未来领队表情。

沃利却点头说:“我知道方法,出现第一个选项之后,那个声音就说了该怎么破解。”

“是什么?”

沃利五指插进头发里,表情好像有些难以启齿,这是他来找迪克商量的最重要原因:“它说…在我找到恋爱对象的时候,选项就会消失。”

“…这不就是Galgame的男主角吗?”

“是的话就好了。”沃利激动的抗议:“可是你也看见了,所有的选项都很糟糕,我早上还遇见过两个选项分别是“掀小学女生的裙子和抱走小学女生”啊!”

迪克好奇他是怎么没被抓走的,沃利解释道:“后来那所小学门口突然出了车祸,我把快被撞到的小女孩抱走了选项就消失了。”

这也许是一个史上难度最高的攻略游戏,迪克忍着笑站起来,拍拍他好友的肩膀:“没关系,你可是闪电小子,要谈恋爱的话当然会有办法,我来帮你。”

 

话虽然说的容易,接下来的一天却只能用“悲惨”来形容,沃利尝试着去搭讪所有存在可能性的队友。

他昨天救过扎塔娜,黑发女孩见到他时显得有些愧疚,她问道:“你还好吗?闪电小子。”

“别在意,我早上吓到你们了吧?”

“那真的是因为昨天的魔法吗?”

和扎塔娜商量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或许她可以从那些魔法书里找到类似的情况,“有可能,其实我的脑海里出现了…”

一阵剧烈的头疼,就像在阻止他说出来一样,为什么?刚才他还可以对迪克说明的。

“出现了什么?你怎么了?”女孩焦急的问道,眼前一花,选项又填满了他整个视野:

【*选择吧,1.深情的吻扎塔娜十秒钟,2.深情的吻墙十秒钟】

我今天要彻底沦落成一界变 态了吗?沃利悲哀的想,“扎塔娜,对不起,你可以先走吗?”

在少年正义联盟成立的第三年,沃利第一次了解到他们正义山的墙面有多么洁白,反光有多么莹润,触感有多么细腻…

 

他和阿尔特弥斯在训练场做搭档,有意克制住不去像往常一样非要争个斗嘴的输赢,金发女孩很惊讶:“海滩游侠,你今天怎么了?”

“我最近一直都是这样啊。”

“嗯…”她思忖着:“好吧,你现在真的比以前成熟了一点,但昨天你受伤的时候我很担心…”

这次说不定有希望!沃利眼睛一亮,他叫着女孩的名字,“阿尔特弥斯,其实我想说……”

【*选择吧,1.请让我从你身上踩过去吧,2.请从我身上踩过去吧。】

头疼的一瞬间他被对方绊倒在地,阿尔特弥斯担心的问他:“嘿,你没事吧?”

“…我没事,比起这个,请从我身上踩过去吧。”

 

感到身心俱疲的沃利需要去厨房补充一些能量,梅甘在厨房做甜点,见他过来笑吟吟的招手:“沃利,我正在准备糕点,你想尝一些刚出炉的面包吗?”

【*选择吧,1.我更想尝尝你胸前的两个面包,2.变成正准备放进烤箱的面包。】

选项越来越过分了是他的错觉吗?

“对不起,梅甘,接下来的话你千万不要给康纳重复…”

 

一天下来毫无进展,好在队友们见过的奇怪的事情不少,女孩们大度的理解了这个魔法后遗症,那天晚上只有沃利被留在了基地,卡尔德和扎塔娜分别回到亚特兰蒂斯和故居去查资料,剩下的人分成了两组,分别去昨天的地方寻找线索和追踪嫌犯。

一个人因为这样的理由被迫留守,这足以称为闪电小子最悲惨的一天,他百无聊赖的打开电视,一瞬间粉红色泡泡快要从屏幕里溢出来了,哦对,今天这一连串事故差点让他忘了,这可能还会是他人生中最悲惨的一个情人节呢。

就看会儿电视打发时间吧,女主持说着:“这个时间收看节目的观众们,想必都是单身吧。”

这个节目真没有礼貌!

“那么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脱单的秘诀,今天我们请来了吉普赛恋爱大师苏珊娜,她将教我们如何找到每个人的真命天子。”

出现的女人裹着头巾,披着长袍,一副巫女的打扮。

“或许你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只是你自己并没有察觉,现在跟着我来做一个测试,你就能知道心底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这不就是那些不靠谱的恋爱测试嘛,沃利撇撇嘴,抬手就想换频道。

【*选择吧,1.继续收看节目并完成测试,2.地球毁灭。】

…我看,我看它总行了吧!

“首先,请在这四张塔罗牌中选出你第一眼喜欢的那张。”屏幕上出现了四张印着风景的图片,沃利选了第三张的建筑。

“选择花园的观众,你未来的另一半正在向你靠近,选择星空的观众,你未来的另一半正在远离你,选择教堂的观众,你未来的另一半已经在你身边,选择森林的观众,你未来的另一半正在迷失。”

这才不靠谱,今天他已经失去了身边所有女生心目中的帅气形象才对,沃利吐槽着,测试还在继续。

“下面请选出你最喜欢的一种动物。”

屏幕上出现了分别是山羊、马、兔子和鸟,沃利这次选了最后一个。

“选择山羊的人,你和爱人之间不用开口就能明白彼此的意思,选择马的人,你和爱人将会无话不说,没有任何秘密,选择兔子的人,你们之间会是温暖的恋爱关系,选择鸟的人,你和爱人将会建立一起成长的长期关系。”

嘿,这都是些非常大众模糊的结论,按照心理学来说每一种关系都可以对应到情侣上!沃利看的想打瞌睡,第三个题接踵而至,“选择你在异世界想成为的职业。”

…他从今以后要讨厌选择题了,四张图片上分别是剑士,法师,恶魔和天使,沃利选了第一个,屏幕突然一花,画面切换成了新闻。

“紧急报道,今晚市区遭到不明超能力者的攻击,最先赶到现场的是,罗宾和超级小子,但情况始终处于不利地位…”

是昨天那个人…成员们!沃利站起身,按下戒指后一阵旋风换上制服,他向泽塔通道跑去,有个人已经站在那里拦住了他。

“黑金丝雀?”

黛娜站在泽塔通道前,神情威严:“我理解你的感受,闪电小子,但你现在的状态不适合执行任务。”

“我不能待在这里,我只是…”

【*选择吧,1.请抱住我,2.请用尽全力的抱住我。】

偏偏是这个时候,偏偏是在黑金丝雀面前!

“我知道了,请抱住我。”

“什么?”

“我是说,请相信我。”沃利真诚的希望就这样混过去,“他们正在战斗!不能只有我一个人悠哉的待在这里,罗宾他们就是为了我才又去找她的,就算是为了解除魔法,这本来就应该由我自己去面对。”

黛娜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挪开了一步,“一旦出现问题就赶快回来。”

“谢谢!”

“等一下。”

转过身的时候沃利感到了一个轻轻的拥抱。

 

虽然话说的很帅,实际上等他赶到现场时,战斗已经接近尾声,康纳被后续赶来的梅甘搀扶着,阿尔特弥斯的身边是一狼一球,几人外表看起来都没受重伤,他在红外镜下继续捕捉。

罗宾和那个反派在一起,离的有点远,隐约能看见那个女人似乎正拎着他,接着凑近那具对于男生来说有些娇小纤细的身躯,好像在说些什么,沃利全力向那边冲过去,女人注意到了他的动作,似乎意味不明的笑了笑,手上的冲击波一下把罗宾轰了出去,后退一步消失在黑夜中。

生生改变了脚步,他赶在落地前接住了罗宾,这个动作他做起来已经驾轻就熟。

“小罗,你还好吗,那家伙对你说什么了?”

迪克缓缓的睁开眼,发现自己现在的处境,他有些不敢相信的叫了遍沃利的名字,不知为什么,罗宾的表情有些别扭。

“嘿,迪克?”确认四下无人,沃利叫他的名字,他仍然试图确认他的情况,突然——

【*选择吧,1.对迪克·格雷森告白,2.对罗宾告白,3.对夜翼告白。】

最后那个是谁?不对,前两个选项根本没必要分开吧?啊不对现在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选项!沃利在脑海里对旁白咆哮。

总之就在前两个里选择一个吧,迪克知道的,他现在被绝对选项所控制,之后再解释就可以了。

可是…在开口前,他的心脏突然疯狂跳动,方才那些无聊的测试结果突然变得无比清晰。

他是喜欢迪克的,从很久以前开始就陪在他身边的男孩,逐渐成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少年,刚才那一幕让他很害怕,见到熟悉身影的时候有巨大的情感洪流奔涌出来。

借着选项的理由,他能说出来自己的告白,如果…如果迪克感到恶心,绝对选项也是开脱的好借口。

“我选择…”牙缝里蹦出来了几个单词,犹豫了一会儿,却又生生被咽了下去。

不行,他是真心想要告白,不想自己的感情被选项所强迫,无论被接受或者被拒绝,他希望这是他自己的选择。

“我拒绝!”喊出来的一刹那脑浆都像要被挖出来,沃利几乎是半跪在地上,额头上冷汗涔涔,下一秒却又传来了温暖干燥的触感。

绿色的眼睛对上了一双水润的蓝眸。

“小…小罗?”

迪克已经站了起来,他还穿着罗宾制服,却摘下了眼罩,沃利模糊的视野中也能看见他的脸红的很不正常,他的手里拿着个红黄相间的东西。

“沃利,我…我喜欢你。”

“嗯…哎!?”

那句话说出来的一瞬间,选项在脑海里灰飞烟灭,从疼痛中解脱出来的沃利还有些迷茫,直勾勾的盯着眼前的人,话说从这么近的距离无遮挡的看,迪克真的长的比女孩子都漂亮…

被他看着的少年脸愈发红的明显,在他快要受不了的转过头的时候,沃利这才后知后觉想起来,刚才迪克似乎说了什么…

“那个…”似乎红发雀斑体质的人脸红起来会更明显,反应过来之后沃利的脸被像涂了一层番茄酱,乱瞟的视线看见迪克手里的东西时,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那个...你拿的这个,是给我的吗?”

“啊,嗯。”小巧的盒子被递出去,“我和阿福学做了巧克力…”

就这样一直放在书包里,本以为今年不会有机会送出去。

沃利眨了眨眼睛,嘴唇开合了几次,最终变成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太好了,迪克。”

迪克终于抬起头的时候,听见他最好的朋友,现在或许会更进一步的男生说:“我也喜欢你,最喜欢你了。”

沃利说出来之后一下子变得很轻松,最后一句声音也响亮起来,反而迪克在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之后不由得有些害羞,“我…我做了很多巧克力,你要来我家吃吗?”

“啊!可是我没有准备情人节礼物…”沃利手足无措起来,然后再一次,手心里传来温热的暖暖触感。

“没关系,因为我们以后还有很多个情人节可以用来补偿。”

 

“紧急新闻结束,让我们继续回到情人节特别节目,大家还记得自己的选择吗?那么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揭晓答案。”

“选择剑士的人,今晚大胆的去对喜欢的人告白吧,你的成功率是百分之百。”

 

***

番外. 某些可能性的平行世界

【选择:作为女孩子生活下去吧。】

“夜翼打电话给我,他说我可以帮你处理这个事情…”

红发女子话音未落,那名少年极速者已经冲出来紧紧抱住了他:“嘿,你是沃伦娜·韦斯特,闪电女孩,我的堂姐,我看过你的资料,哦,我也好想看看你作为堂兄时候的样子。”

 

【选择:罗宾变成女孩子。】

我叫提姆·德雷克,是蝙蝠侠的第三任罗宾,在我之前他的助手分别是蕾切尔·格雷森,我们通常叫她瑞可,还有杰森·陶德。

瑞可是一名完美的女性,无论作为超级英雄还是作为我的导师,我很喜欢和她在一起,只是唯一让我很在意的是,每次我们便装出去时,路人总是会此起彼伏的喊一些奇怪的话:

“哦呼,多么完美的女性啊。”

“世界上真的有这么漂亮的人吗?”

“你看她的屁股,它简直值得被供奉起来。”

瑞可捋了捋头发,在周围一片此起彼伏的“哦呼”声中,她对我说:“提姆,你要记住一件事。”

“嗯?”

“以后和极速者们聊天时,说话千万不要夸张。”

 

=END=

惊觉今天情人节,边上网课边火速摸鱼,我写了个什么玩意【掀桌,真的不擅长搞cpquq

突然注意到我一共就产过三篇沃利相关的粮,然后小闪换了三个男人(,我好花心一个人(?

感谢阅读到这里!

评论(14)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